close
我的Blog 偶而也記錄一下女兒的成長歷程。請廣大的看倌們偶而收看一下。


大概在1,2個月前,女兒就會揮揮手或手上下的晃。
我就開始訓練她要拍拍手,她對於雙手能握在一起,覺得很不能適應。
我將她的手合掌後她自己就會馬上分開。

對於拍手這件事也她自己也覺得很神奇,根據老婆的轉述說。
10/3的凌晨2,3點不睡覺,坐在床上拍手拍不停。這件事才這樣的發現的。

10/3的晚上,我再加緊的跟女兒稍微的溝通後,便錄下了以下這段影片。
==================================================
Youtube 的link 我會拍拍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