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五月份又要來到了。妹妹的活動力也越來越強了。
 向前衝不停,尤其是對於我手上的相機更是越感興趣了。
接下來,我們來看一下一個月來我家的妹妹的生活吧。


#1乖乖吃飯才會長大




#2爸爸不要再拍我了...





#3 衝吧..我要乘風往前跑...




#4 都都嘴...我要打蚊子。




#5 Give me Five.....不夠看。Give me TEN






#6 夏天到了,穿著裙子涼快多了。




#7 穿著短褲...Say HELLO..






以上的照片就是妹妹近一個月的生活寫照。
不過這些照片可不是看圖說故事。..
是編好故事根據場景的寫真生活照。
感謝各位看棺的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