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據上次來蘭嶼的3個月後,我們又出發到蘭嶼了。
  不過,這次是到台東搭小飛機。德安航空的19人座飛機。

一大早從高雄坐火車又轉搭小黃到台東機場。


1.從一早到現在的航班都是停飛,還好運氣好的我們,在我們抵達機場後的30分,就宣布要飛了。




2.趁著空檔跑到台東機場的外面拍了一張航空站的正面照。





3.飛機有多小呢?..我剛好就是坐在最後面的位置。而我的後面就是放行李的位置。





4.搭飛機的過程中非常的刺激,要關上機門之前,地勤人員一直說要綁緊安全帶,會非常的刺激。
到降落的前一刻,我一直在想,風這麼強應該會折回吧。尤其越靠近蘭嶼飛機不只上下飄浮而且還前後相對位移。(當地人說,那是饅頭山,落山風最強高度約300公尺,過了那一段就沒風了)





5.回頭看一下剛才的小飛機。




就在我們抵達之後,聽說又飛了2班就又停飛了,天空也開始下雨了,就這樣飛機停飛了3天。沒錯就是3天呀,我們在蘭嶼前後待了4天。難怪,在台東時,在機場聽說:買蘭嶼送關島


6.還好我們住的地方還不錯,有很大的空間。




7. 在第2天的時後,天空有放晴了一下。就跑到民塑的周圍拍了一張芋頭田。
這張照片是用OM-D的內建濾鏡的效果。





8.從屋頂的天窗往室內看 ,剛好是我的老婆跟女兒在講故事書。





9.第3天一早起來,又刮起了風,整理好行李後就到機場了。飛機停飛,就在在機場等到下午2點,又回到了住的地方。





10晚上跟當地的朋友一起吃著,大海電冰箱的東西。當地人說,風這麼大但是海底還是很好抓魚的。

.


11.吃到一半居然停電了。 只好拿著手電筒一邊吃東西一邊喝飲料。




12.這位戴著中共的帽子的老者,聽說飛魚季的開始時間是他決定的。
由於沒在穿鞋子,所以他的腳掌跟腳指在非常的粗壯。





13.就在第5天,天氣變好了,我們前往機場後補,終於補上了。





再見了紅頭嶼,我們還會再來的。




老婆自從搭了這次飛機後,一直說下次再來的時後不要坐飛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