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機前陣子進入台灣的市場。

最熱門的就是紅米機的搶購,為什麼會這麼熱門,我想應該就是搶便宜的心態呀。簡單的說就是C/P值高呀。

4000元以下1.5GHZ 4核 1G/ram的手機實在唯一呀(不是分之一)。

上次(12/9)傻傻的參加第一次的搶購,結果搶不到,所以特別分析了一下原因,從那跌倒總得要從那爬起來。

 

洪米搶不到

 

 

話說上次登入要搶購時,有先登入,就在0秒出現時就按下立即購買。

畫面就是lag 轉個不停。只好再多開瀏覽器,但是出現的畫面卻是如下呀。

小米登不進。

 

只好這星期再捲土重來。

並多開多瀏覽器,就在4分多鐘時出現了神奇的畫面。

各位看倌有看出端倪嗎?...網路上號稱最快的瀏覽器 Chrome 竟然慢了。

時間落差

 

而且是9秒,難怪上次搶不到。當然這絕對不是瀏覽器的問題,問題是在小米的程式出了問題。

什麼問題呢?..這需要從網頁的架構去分析,但........ 這不是本篇的重點。.......

本篇的重點是要教大家怎麼搶得比別人快。......

 

於是,時間還有只好再按一下 F5,於是時間又同步了......但是神奇的畫面再度出現。

時間落差2

這時我不敢再按 F5了,因為只剩30秒了。

於是只好等到最後一秒...小米的口號"永遠相信 神奇的事情 即將發生"...

ㄟ...好像錯了 ,是"永遠相信 美好的事情 即將發生"......

 

最後一秒終於來臨....啊....神奇的事 真的發生了....

時間落差3

 

看到這...我想搶不到手機的看倌應該就是 大喊 X 了。

搶不到的就是 "神奇的事 真的發生了"...

搶得到了就是 "美好的事 真的發生了".....

手機搶購1

 

結論...怎麼搶購呢?...

不懂程式的沒關係...原理懂就可以了....

請你跟我一樣做。

1.請開兩種瀏覽器,每個瀏覽器請開2個畫面。

2.隨時比對時間有沒有落差。有落差的請按一下F5,這時畫面可能要花 1,2分鍾才會回來。

3.所以剩1,2分時請不要再按F5 ,不然有可能會"回不去"。

4.在剩10 秒時,請選秒數最少的搶購。

5.可以的話,秒數最少的瀏覽器的2個畫面都要按"立即購買",有時會搶得2個購買權。

6.沒錯,這是真的,因為我同一個帳號強得2次購買權,但最後付款時,只能買一隻。

 

買到了2

 

 

最後預祝大家在第3批時能搶到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